秋邊一雁聲

是秋魂:-)

【兔赤】行星圖點 03

上一篇忘了打XDD

行進管樂paro,幾乎所有人同隊

私設滿天飛


--


「赤葦,你在做什麼啊?」

「我要去買飲料,學長有需要的嗎?」

因為練習時間離放學時間中間有一小段空檔,黑尾在去到體育館的路上看到赤葦正往校門口走去。

「啊,那這樣的話就順便幫我買個水果茶吧。」

「嗯。」赤葦點點頭:「要研磨買嗎?」

「可以啊,隨便買個什麼,他蠻喜歡吃珍珠的。」

赤葦說了句好,轉頭握著錢包走出校門口。

黑尾看著他的背影,看到木兔果然站在門口旁等他。


說起來今天會出校去買飲料全是因為木兔今天錯過班上集體訂飲料,班上同學又人手一杯在他旁邊晃來晃去,看了實在心癢癢,還沒放學就傳了訊息向赤葦大教他想要喝飲料,加珍珠無糖正常冰的烏龍拿鐵,然後貼圖連發直到赤葦終於回了他一個好。

『那我們等等放學去買!嘿嘿嘿!』

綠色對話框旁邊出現了已讀的字樣後木兔轉頭過去跟坐他後面的同學要了他們下午訂的飲料店菜單,赤葦我們去這間買吧!又傳了這樣的話過去,直到下課鐘響赤葦才好不容易回了一句:『先去休息室放書包。』

木兔卻已經站在校門口等他了。赤葦只好放好書包在拿著錢包和手機一路跑回校門口跟木兔一起去那間飲料店。

出乎意料的很多人。

「啊,要排隊呢。」赤葦看著那長長的隊伍這麼說。

「都來了,赤葦就陪我排一下吧?」

「我原本打算早點回去練習指揮的……好吧。」赤葦這麼嘀咕了幾句,拿出手機先跟及川學長和菅原學長講了一聲,才靜靜地握住木兔向他伸出的手。

木兔的手掌又大又熱,在剛入夏的天氣一下就出了汗,黏膩膩的但是沒有人打算把對方的手放開。

「好久……會不會遲到來不及回學校啊?」赤葦看了眼剛才領到的號碼牌和比對剛店員喊的號碼,焦慮的問。

「沒關係啦,偶爾遲到一下。」木兔捏捏他的手:「我們,難得可以兩個人自己出來呢。」「那木兔學長要答應我今天會好好練習才行。」赤葦說,「都陪學長出來買飲料了。」

「欸欸欸?我一直以來都很認真的練習啊!」木兔著急地反駁:「我一直都很認真赤葦沒有看到嗎?」

「如果今天木兔學長走圖不要走錯就好了。」

「就是因為在練習才可以容許出錯吧!比賽的時候絕對不會走錯的!」

「如果練習一直出錯誰知道表演的時候會不會出錯?」

「不會的不會的,因為我是最強的啊!嘿嘿嘿!」

雖然拿到了號碼牌但是因為排隊的人潮實在太多了,兩個人只好靠在旁邊的牆上有一句沒一句的聊著天,赤葦手裡抓著手機不知道在看什麼,木兔說的話也是好幾句詞才會回個一兩句。

「赤葦在看什麼啊?」木兔好奇地湊過去看,用髮膠抓得高高的頭髮因為兩人的距離太近所以輕輕扎到赤葦的臉頰上。

「總譜,教練說增加了要轉身的圖需要後指要我跟研磨練一下。」

「哇!赤葦要當指揮了嗎!」

木兔興奮地問。

「也沒有,還要看選拔有沒有上,先不管這個了,今天要驗收的譜都被好了嗎?及川學長如果知道你跑來買飲料還沒好譜的話絕對會生氣的。」

「早就背好啦!昨天發下來的圖也都好好預習過了,嘿嘿嘿。」木兔像個小孩子一樣邀功,赤葦看了一眼他的頭髮,一點也不想摸上去,感覺很硬啊。

「那是本來就應該要做到了事。我不會稱讚你的,木兔學長。」

「啊啊啊啊赤葦好嚴厲啊——」

就在木兔開始準備哀號時店員叫了他們的號碼,赤葦看一眼手錶,現在走回去的話剛好隊練。向前去拿號碼牌交換了飲料就抓住木兔的手往學校趕路。

「走了,再不走的話會遲到的。」

「啊,那赤葦親一下!」

「不要,我要走了。」

「啊啊赤葦等等!」木兔正想追上去的時候,赤葦突然轉身抓住他的手,有什麼東西好像擦過他的嘴唇,然後他看到赤葦的背影和紅透的耳根。

「我回去要好好聽木兔學長的背譜,快點,遲到的話要多跑操場的,及川學長不可能放過我們。」像是急於要迴避什麼,赤葦的腳步很急,木兔看著這樣的赤葦,笑了笑:「嘿嘿嘿!今天的練習我也要當最棒的solo!」


评论(2)
热度(10)
©秋邊一雁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