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邊一雁聲

是秋魂:-)

【樓誠/ABO】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二)

原本以為沒搶到演唱會票要停更一個月,結果拓元吐票出來啦!開心!短更一發表達我的興奮!


樓誠ABO設定 

Alpha/乾元 Beta/中庸 Omega/坤澤,設定感謝一握灰太太

*童養媳設定,雷者請繞道而行

*可能會有犯罪行為但是目前沒有(?

*OOC及時間軸混亂請包容QQ

*名字一樣是亂取的XDD

以上都可以接受再繼續往下看謝謝


明鏡淡淡的看了他一眼,就算心裡其實很忐忑也要板著臉展現出一股大姊風範:「明樓,你先坐。」

明樓掃了一眼大姐的房間,選擇坐在明鏡的床上,等著她主動開口,明鏡把手上的工作做到一個段落才坐到明樓身邊:「說吧,你想要問什麼?」

「我說了,阿誠怎麼會是童養媳?」明樓很是不悅:「你不可以這樣說。」

「只是哄哄他罷了。」明鏡聳聳肩:「不要太在意。」

「但是顯然阿誠很認真的看待這件事。」明樓同樣板起臉:「你不能這樣隨口說,阿誠小時候沒有經歷太多一般人的生活,我們現在做為他模仿的對象,每一句話都是非常重要的,我不希望你的一句隨便說而造成他的誤會或是一生的成見,童養媳是一件很慎重的是,難不成大姐在把阿誠接出來的時候就已經打算把他當童養媳來養嗎?那是不是要去找偏方讓他分化成坤澤?你就要這樣替他決定他的未來?」

「明樓。」明鏡一臉認真,緊緊握住明樓的手,雙眼堅定地看著他:「相信我,這是全是明臺那小子講的,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我跟他說你不是作為童養媳進明家的,他也不信,我能怎麼樣?」明鏡一臉無奈:「這件是都多久之前了,我沒想到明臺也還記得。阿誠的個性你也知道,他對關於你的事情總是上心,我不是強迫他要當你的媳婦,將來要是他對這件事有任何意見你覺得我會拒絕嗎?」

「好,現在你都把事情怪到明臺身上了是吧?那我去找他來談談!」明樓惡狠狠的瞪了一眼時鐘,顯然要不是現在是半夜,他恐怕就要直接殺進明臺房間把他抓起來打了。

「明樓!明臺還小不懂事,你不要這樣。」

「我不要怎樣?放縱他繼續隨口造謠?他一直這樣口無遮攔大姐你在不管管他就要變成一個無法無天的討人厭富二代,你要他成為這樣的人嗎?」

眼看就要起爭執,明鏡也不想在這個時間上跟明樓吵架,張了口:「明樓……」

話說到一半,門就響了兩下,門外傳來阿誠小小的聲音:「大哥?大哥你在大姐房間嗎?」房內的兩人對望了一眼,後來是明樓開口:「是,阿誠你直接開門進來吧。」

門被推開。阿誠穿著明樓小時候穿的睡衣,藍色直紋的棉衣,阿誠比明樓來的瘦,衣服鬆垮垮的掛在肩膀上,一手揉著眼,惹人憐愛的樣子已不是初入明家那樣的憔悴令人心疼的模樣,他長高了,大概不出幾天就要跟明樓一樣高了。這樣的意識讓明鏡很是欣慰,他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這些弟弟們能好好長大,要是什麼紛擾就由他來擋吧。

「大哥。」阿誠眨著眼,努力想表顯得清醒一點,可是畢竟夜深,現在早就是阿誠睡覺的時間,明樓一想到他是怎樣在夜裡做了惡夢驚醒,發現床的另一邊是空的只好撐著睡意在偌大的明家晃著尋找他那個半夜失蹤的大哥:「大哥有事跟大姐講,我、我就先回去睡覺好了,對不起打擾你們了。」「我們講完了,我們回去睡覺吧。」明樓用眼神跟明鏡示意結束這個話題,就走向阿誠。「大哥。」看到明樓向他走來,阿誠安心的張開雙手,閉上眼睛,明樓彎下腰把他抱起來,阿誠的臉蛋就靠在他的臉頰旁,細細瘦瘦的手臂緊緊抱著明樓的背。「阿誠真的長大了。」明樓的眼睛溫柔的瞇了起來:「變重了,很快大哥就要抱不動了。」

「大姐說長胖點站在你旁邊才不會顯得你太胖。」阿誠還是閉著眼,但是嘴角的弧度一樣溫柔。

明鏡想,阿誠就算真的成為明家的少奶奶,又有何不可呢?


----tbc


想問問大家喜歡久久一次長點還是短短的但比較常更?

评论(32)
热度(118)
©秋邊一雁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