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邊一雁聲

是秋魂:-)

【東凱】23:45

東凱RPS啊,有OOC都是擼主的老毛病了

愚人節的小段子(雖然剛過了(望

甜啊短的

題目的意思是我從那個時間才開了文檔(


他想過要是他拒絕了要怎麼辦,但他就是該死的想試一試。

說喜歡這種事,在戲裡做那麼多次了,他就當在演戲,老梗十足的執起他的手,反正那個人性格特別老實古板——還老被叫老幹部的不是嗎?肯定吃這套的。

被拒絕嘛,就呼嚨一句愚人節快樂,應該不難。

為了怕老幹部會問起愚人節是什麼,他還去查了個清清楚楚。

然後在那個高鑫揪起的派對上,小獅子拉著老幹部的說對他說了聲喜歡你呀,你在意我嗎?

他擬了一百種說愚人節快樂,然後解釋這一切只是個玩笑的方法,卻感覺到老幹部靠近他,輕輕的——像捧著珍寶那樣輕的——吻了他的臉頰。喜歡。老幹部用老幹部的方法說,天長地久的喜歡,想抱在懷裡好好疼愛的喜歡。

小獅子眨眨漂亮的眼睛,問老幹部說,真的?不是玩笑話?

難道你是在說玩笑話?老幹部看起來不是很高興,你在戲弄我?

沒有沒有,小獅子急急忙忙地搖頭,我是怕,怕這是假的。我喜歡你,特別特別喜歡。

那就好了,沒事別嚇我,抽煙嗎?老幹部從口袋裡拿出煙盒,你抽的牌,別看了。

小獅子拿了一根煙,就著老幹部小心護著的火苗點了火,在陽台上被煙嗆的眼淚直流。

我可不是因為太高興才哭的,是煙太嗆了。小獅子解釋著。

知道啦,就要你別緊張的。老幹部笑著說,嘴裡也叼了根煙,口齒不清的說。

老幹部抬手,特別溫柔地揉亂了小獅子的頭髮。

end

评论(1)
热度(20)
©秋邊一雁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