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邊一雁聲

是秋魂:-)

【兔赤/佐久葦】不等式 01

大概是木兔>赤葦<佐久早 這樣的關係

大學生活捏造有,佐久早OOC有

木兔沒有出現(?

可能有後續可能沒有,一切看興致,01標好玩的

日常,很無聊的文


佐久早身上確實很香,不論什麼時候遇到他都可以聞到他身上一陣沐浴乳的清香。即使只是隔著球網握手,除了滿體育館屬於男孩們剛運動過的汗水,止痛噴劑的味道,還可以聞到佐久早身上那個香香的味道。

和佐久早住一段時間就可以知道這人身上為什麼總是沐浴乳的味道,因為就算沒有洗澡,他也會仔細地用洗手乳把指甲縫一一洗完或是用他隨身攜帶的那瓶乾洗手,絕對不會像其他人一樣看到什麼就拿起來吃。每次練習完也會先洗過澡才回家,吸滿汗水的衣服他會仔細折好,放到塑膠袋裡,再放進包包裡。

他的背包裡就跟他的人一樣,乾乾淨淨。赤葦養的貓和佐久早養的那隻感情很好,常常看到他們互相糾纏著躺在磁磚地上,仰賴著陽台上灑下來的太陽尋找那一絲溫暖。

「赤葦,我肚子餓了,想吃麵。」

他推開門,對著房裡大喊,他知道今天赤葦應該已經回家了,記得他星期一下午沒有課。

「木兔學長去買飯了,沒有麵。」赤葦從房間裡回答。

木兔不是應該還沒回來嗎?他抬手看了眼手錶,五點十分,平常這時候木兔應該還在練球。

「木兔今天怎麼回來了?」佐久早問。邊走進自己的房間,經過赤葦的房門時探頭進去問。

「他們球隊今天放假。」赤葦聽到他的問話,抬起頭來回答,佐久早順手把運動包放到房口,三步併兩步走進去:「——那,親一下。」

赤葦不知道這前後句的關聯,只能敷衍的仰頭,得到一個隔著口罩的吻。

他繼續埋首書堆,聽到佐久早離開的腳步聲,還有隔著布料模模糊糊的聲音:「我聽說他們的教練吃壞肚子才停練的。」

「好像是這麼回事。」赤葦回答。

「你是不是快期中了?」佐久早問,抓著換洗衣物走進浴室,開了水龍頭放水,水聲嘩啦啦的想起,他聽到佐久早脫衣服的聲音。

「佐久早,請關上門。」赤葦說:「就算沒有期中也是要讀書做報告的,佐久早同學。」

「反正沒有別人。」

他回頭,看到佐久早抱著一堆髒衣服走出浴室:「你們都不洗衣服的嗎?明天是好天氣,我先去洗衣服。」

「好歹穿個上衣,別著涼了。」赤葦回應,看著佐久早精壯的背肌拖著腳步走過小小的餐廳把髒衣服丟進洗衣機,彎下腰設定機器,倒進洗衣粉,按下開始鈕。

「京治是在關心我嗎?」佐久早又走回來房間,赤葦這時候才會對於自己的房間離浴室的門口太近感到煩惱,眼前這人只穿了運動長褲,上衣大概是剛才準備洗澡所以已經脫得一乾二淨了。

「你要洗澡趕快去,不要在這裡晃來晃去的。」

「可是木兔好不容易不在,我要把握這段時間跟京治相處啊。」

「那就不要洗澡,把衣服穿上。」

「不行,還是要洗澡。」佐久早皺起眉,重新鑽進浴室,這次有關門。


他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三個人會湊到一起,赤葦跟木兔的大學也不是同一所,只是當木兔得知了他的大學其實離自己的大學不遠時就馬上跑到他家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外面租房子住。赤葦估算著自己家到學校的距離,想了想同意了。只是在找房子的時候發現學校附近的公寓大多是三四人住比較適合,最後是問了家裡的意見,說朋友的朋友的小孩也是讀附近的學校,說也在找房子。

好像也沒什麼不可以,赤葦就同意了,誰知道好死不死就是那個佐久早。

不過都答應人了,房子的約也簽了,赤葦和木兔也只好咬咬牙開始這微妙的同居生活。

和佐久早也不太會有交集,一開始確實是這樣的,他們出門的時間不一樣,唯一要注意的是佐久早要第一個洗澡,還要他早上待在浴室的時間比他們都要長。除此之外他們也沒住同房,日子倒也平平凡凡的過了。只要排除佐久早時不時會突然跟赤葦搭上幾句話,木兔對突然氣憤起來回嘴,接著赤葦要開始應付一隻炸毛的貓頭鷹和猛放冷箭的怪人,赤葦覺得自己遲早會被這兩個人氣死,開始想著什麼時候搬出去的時候,兩個人一前一後的抓住了他的肩膀,對他大喊了什麼。

他才意識到,該死的,或許他一輩子也別想逃離這個牢籠了。


很久之後赤葦問佐久早為什麼獨獨對他起了興趣,明明隊友,對手他遇過的那麼多。

「因為你很香。」佐久早簡單的回答,赤葦把衣領拉起來聞了聞,什麼味道也沒有。


/

最後一樣罷託大家來跟我聊佐久葦和兔赤!!!!

评论(8)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秋邊一雁聲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