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邊一雁聲

是秋魂:-)

【樓誠/ABO】全世界我最喜歡你(七)

嗨大家,好久不見XDD
總之其實我也差點坑了這篇但還是繼續寫了,畢竟小阿誠的成長太令人期待了XD

希望你們還記得我啊嗚嗚嗚


樓誠ABO設定 

Alpha/乾元 Beta/中庸 Omega/坤澤,設定感謝一握灰太太

*童養媳設定,雷者請繞道而行

*可能會有犯罪行為但是目前沒有(?

*OOC及時間軸混亂及忽略請包容QQ

以上都可以接受再繼續往下看謝謝



他想,很多事情都錯了。順序錯了,然後關係也錯了。

譬如他們認識彼此前就同居了,譬如他們在一起前就接吻了——儘管吻的感情不同——,又譬如他們在分化前就確定了對彼此的感情。

應該是弟弟的,不應該是這樣爬上他的床的。

阿誠過了十五歲就開始抽高,十六歲的時候幾乎要跟明樓一樣高了,明臺也默默長高了不少,明樓在這種時候才真的覺得自己和這兩個弟弟年齡真的差了不少。

他心裡對阿誠還是有一把尺,不斷告訴自己不能拿對情人那套道理和方法用在阿誠身上,可是這小子長那麼大個子了還是只穿一件寬大的襯衫當睡衣,半夜跑來敲他的房門說他睡不著,明樓覺得這有點過了。

這絕對不是一對十六歲和二十五歲的兄弟應該有的相處方式,但如果是一對十六歲和二十五歲的情侶,這好像不是那麼匪夷所思的事情。

幸好他的床是雙人床。

他們那天在上面滾了第一次。

明樓發現自己比阿誠要更緊張他最後分化的性別。

十六歲本該是分化的年紀,但蘇醫生早有提醒阿誠因為年幼時所受的苦,所以分化恐怕會比一般人要晚,幾年不知道,但二十歲之前都還算是正常。

早了,整整早了五年。

明樓感嘆著,還好這一切沒有出什麼亂,他們就維持著這種危險的平衡,他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破滅,或許能夠到阿誠成年那天,或許在他們不知不覺中就已經毀滅了,只是他們不知道而已。

這年阿誠終於追上一般人的學習進度,甚至一路領先下去,他還是那樣兢兢業業地讀書考試,想塊海綿的吸取一切知識,他知道了明樓要往經濟方面發展就偷偷去他的書房偷了相關書籍出來看還自己為神不知鬼不覺,卻不知道明樓早就發現那本書不見了而在他的房間裡找到。

然後他在那本書上壓了另一本書,留了一張紙條給他。

“這本才是入門的,先看這個吧”

阿誠好幾天都沒有對這件事有所反應,就一直平平順順地過著日子。幾個星期後明樓回家時發現自己的桌上出現一本筆記本。

他想了想,能進他房間的也就那幾個人,應該不會是什麼見不得人的東西,於是把東西收好之後坐在椅子上好好的把開來看,發現是阿誠寫的讀書報告。

他看完了,然後寫了批註,又找了一本更進階的一起放回阿誠的桌上。

就這樣,開始了阿誠的經濟先修班。


這天他們在院子裡打羽毛球。天氣很好,剛入秋溫度不高,也沒什麼風,太陽還算可以接受的大小,出門運動會流汗但不至於汗流浹背到很不舒服的程度。

打羽毛球是明樓和明鏡小時候玩的遊戲,那時候他們會賭一塊下午的蛋糕或是小點心,贏的人可以吃雙份。現在明鏡接手了公司忙了起來,教小孩們打羽毛球就成了明樓的任務。

兩個小孩都頗有運動細胞,教起來也得心應手,沒多久明樓就可以坐在旁邊喝著紅茶看兩個弟弟一來一往一撿的打起球來,只要時不時出聲指點他們一下就可以。

「大哥,我贏了!」阿誠興奮地丟下球拍往明樓跑去:「真的!你別聽明臺亂講,他老是胡扯。」

「我哪有胡扯!是阿誠哥記錯了分數!我明明差點就要贏了!」明臺果真氣急敗壞的衝了過來,應是擠在阿誠前面:「大哥!真的!阿誠哥對我特別兇狠!我明明比他要小五歲阿!他不該讓讓我嗎?」

「明臺啊,勝敗乃兵家常事,這麼執著於小輸小贏是做不了大事的。」明樓只好安慰他,心裡同時也想著不過就是場練習賽,何必如此斤斤計較,卻忘了自己小時候也是這樣計較著和明鏡的輸贏。

「我沒有要做大事!我只想贏阿誠哥!」明臺大聲的回答。

「好啦!那你贏了。」明樓無奈地對他說,阿誠在一旁因為他們的對話笑得不可開交。

他很喜歡這樣的下午。每個人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好像回到那個爸爸媽媽都還在的時候,他和明鏡也會這樣在院子裡打羽毛球,然後父母坐在旁邊喝茶看他們打。

他和明鏡現在就像他們的爸爸媽媽看著他們長大,把自己的弟弟捧在手心上疼,慣壞了也不怕。幸好阿誠很爭氣,而明臺倒真的被寵出一個小少爺的姿態了。

可是阿誠,到底該算是弟弟,兒子,還是男朋友,還是童養媳呢?

老實說明樓現在也還沒分辨清楚,反而阿誠一開始就認定自己是童養媳所以適應得很好,只等著哪天分化成坤澤好跟他成親。

這麼想來原來明臺才是那個真正有遠見的人?

-tbc-

评论(15)
热度(83)
©秋邊一雁聲 | Powered by LOFTER